金州勇士❤️

【汤库】奥克兰爱未眠 第二章:再见 戴维森 你好 金州 (上)



本章Bryant Barr上线!这位毕竟莱爷教父兼我库一生竹马,除了阿嫂外汤汤最大的情敌可能就是他了。看bryant的采访,字里行间全是:小学生做什么都是对的2333

放正文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库里是水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当最后一件篮球衫被成功塞进行李箱时,我如释重负的瘫倒在床上。

瞧啊,连天花板都变得和蔼可亲起来。
双手枕在脑后,细细地端详着屋子里的一切。真快啊!记得刚刚来到这的时候,我还为终于不用和弟弟妹妹抢地盘激动了好几天。在这片小天地里有过太多太多快乐的回忆:第一次拿到校队的最佳,第一次喝到宿醉,第一次拍摄自己的小电影...... 我把挚爱的球鞋摆成一排,如今它们都已不再如新,就像是昨天,一去不复返。

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思绪,Bryant拎着一袋早餐走了进来。
“起床了Steph,我买了你最爱吃的curry chicken~”
我三步并两步窜到他身边,接过打包餐盒,鼻腔里顿时香气四溢!
“Wow!可以可以,这很curry。”
冲着Bryant傻乐了足足一分钟,我觉得自己真特喵是世界最幸福的室友了!但,说到室友.......我突然意识到,也许这一次分别之后我们很难再相见了。

还记得四年前我第一次来到戴维森,像个傻瓜一样到处乱窜,结果在校队的休息室撞见了同样刚刚来报道的Bryant,他有着像阳光般耀眼的金色头发,挺拔的身体,还有帅到爆炸的脸蛋。我当时在心里惊呼:是不是遇到了比弗利明星~你知道,就米老鼠俱乐部那种少年偶像什么的。让我意想不到的是,我们的校草竟然是个害羞的大男孩,勤奋乐观的个性和共同的信仰让我们很快从队友变成室友,又从室友变成了最好的朋友。
四年里,我们曾经一起在浴室里向对方喷泡泡,曾经一起携手闯进NACC的前八强,甚至还曾一起套路过低年级的姑娘们。连seth都常常打趣到:哥,到底谁才是你亲兄弟啊。

“嘿 ,怎么啦?”Bryant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。
“没什么。嘿嘿。”我挠挠头,这神游的毛病又犯了。
“傻瓜。”Bryant看向挂在墙上的野猫队合照,那是我们获得南方联盟常规赛冠军时的留念。
他伸出双臂,用食指和拇指对着我们的合照做了一个按快门的手势,然后他将手指合拢,把那张“照片”装进了我胸前的口袋里。
“嘿,别忘了我们。”他轻声说。

Shit! 我想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昏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整理了一下情绪

抬起头对上他湛蓝的眼睛:
“Bryant,我不会...........ooh!......."
一只松鼠突然从窗户窜了进来!
打翻了桌子上的东西,又跑得无影无踪了。
我和Bryant同时吓了一跳,我的身体失去了平衡,Bryant为了拉我也摔倒了。当我回过神时:
我躺在地上,而Bryant,趴在我身上。

Eye to eye
Nose to nose
Check to check
... ...
我觉得我的大脑再次陷入一片空白 .....
Bryant看着我 ,我也看着他
然后,我觉得他的脸离我越来越近....越来越近.....
在他的鼻尖就要碰到我的时候突然停住了,他那好看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,
“呃 Steph……你闻到什么味道了吗?”

哈?

“....好像是什么东西糊了...”

哈?


等等!

H—O—L—Y S—H—I—T !!!

我一把推开Bryant尖叫着向厨房奔去

“我的爆米花啊啊啊啊啊啊啊 !!! 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昏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今天真是糟透了,
早饭被松鼠打翻了,
爆米花也糊了,
为了避开高峰期顺利赶上航班,我们又不得不提前出发。
现在我饥肠辘辘的坐在飞机上,心里祈祷着飞机能快点起飞。

我的眼前浮现出炸鸡和很多很多的爆米花,还有...最后离别时刻Bryant的脸。

十分钟前我站在安检口,有些沮丧的吸着可乐。
“Bryant,我突然不想去了……”
“开什么玩笑?”
“你知道我一直想去纽约的,也想过可能去其他的城市,但是金州?不 ,从来没想过...”
“ 嘿 ” Bryant搂过我的肩,“还记得我们08年在NACC那场疯狂表演吗?你打出了8记三分球,光半场就飙下了30分!伙计,你把他们都吓坏了!我猜,他们从没想过这个瘦小的娃娃脸能突破他们的防线。但是Steph,我每天能看到你投过多少次篮,流过多少汗水,所以我知道,你一直都可以。”
"我知道Bryant,可你知道我还是没得到那几只大球队垂青。而且,勇士已经有一名后控位了,他和我的打法很像,而且我....”
“Steph!”
Bryant板过我的肩,目光坚定 “四年前,你也从未想过进入戴维森对吗?可是你看看现在,谁不知道戴维森?谁不知道SC30?这难道不是成功吗?今天你去了勇士,我相信,未来,你一定会在那里大放异彩!”
“所以” 他抬手帮我整了整帽子,
“答应我,任何时候都别怀疑自己。”

“谢谢你,Bryant。”
我紧紧的拥抱着我的挚友,
把所有的感谢都深深记在心里。
Bryant爽朗的笑了,
“对了,你听说过关于金州的一句话吗?”



飞机的提示音终于响了起来,我收拾好靠椅后的餐桌。将一张小小地纸条放进了一本篮球杂志里。关上遮光板,带上眼罩,困意伴着我沉沉的睡去。
在那张便签上,我写下了Bryant对我说的那句话。

“ 在金州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遇见谁 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作者叨逼叨:
因为是汤库 所以其他CP还是粮食向
这章我写着写着就写多了 所以先放出上篇啦 。
汤汤在下篇里会上线,关于竹马Bryant有兴趣的妹子也欢迎和我讨论。
老规矩 :这篇文是梳理傻库整个联盟生涯的文 所以我们20年后见!(什么

评论(7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ntelecheia莱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